close
哈~老公買了一台腳踏車機給我騎。。。。。
最近真是肥到不行,看到婚宴時拍的照片,
就覺得很後悔,那時沒有下定決心要減肥,
現在結婚後又變的更胖。。。。
我那三層肥滋滋的肚子,
不時的頂著我(坐著的時候)~
出去玩拍的照片,
都不好看,因為太胖.....
所以最近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老公上網買了一台腳踏車機給我騎,
還再三告誡我,一定要騎,
每天都要騎,看"天下第一味"時就可以騎,
再加上我上網買纖體霜,
我想應該很快會瘦下來吧~
目標:50kg

這是老公買的腳踏車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