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要問是慶誰的生呢?
哈~就是我家那位啦~sam先生...

因為他16日生日,而我那天晚上又要補日文,
所以提前幫他過生日,帶他去西堤吃牛排,
本來要帶他去吃王品的,但sam說太貴了,
要省點,就去吃西堤囉!哈...我很大方吧~

到了晚上,下班後,我們就直接趕往西堤,
一到門口就看到很多人在等候,
還好我有先訂位的說,
一進去後,因為我們提早10分鐘到,
所以要先等一下,本來有候等區的位子可坐的,
但是有二個白目情侶,自顧著拍照,
二個人佔了六個人的位子,哇咧....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們就點了我們想要的餐點,
沒多久就上菜了,速度還真是快呢~

開胃菜...鮮蝦蘆筍
嗯~這道還不錯,
醬汁有點像黃芥茉還蠻好吃的~

前菜....
有義式牛肉薄餅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我們各選一種來吃...
先說"牛肉薄餅"吧~嗯...沒什麼太大感想,
但還不錯吃...
而"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我覺得很好吃,可惜麵包才二塊不夠多啦...

沙拉....有四種
sam選了新口味~檸檬芥末海鮮捲
而我選了時鮮水果沙拉,
這二種,我比較愛水果沙拉,因為有附酸酸的醬汁...
而新口味..檸檬芥末海鮮捲,我覺得還好乀~


湯....也是有四種
選了杏鮑菇南瓜濃湯&義式海鮮清湯,
一種是比較重口味,一種是比較清爽的,
都各有特色,只是濃湯的那個,喝多了會有點膩,
而濃湯有附一小個長條型的酥皮,
清湯呢~就是用蕃茄做湯底,很好喝呢!

在上主菜前,他們有給我們一小小杯的沙瓦,
我好愛這個喔!因為酸酸的,超好喝,
還可以續杯呢~

終於要上主餐了....
主餐....哇~有九種乀....
這次sam又選了新口味~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而我選了TASTY 酥烤牛排,
先說"義式蒜香蒸烤牛排",是做全熟的,
肉真的很軟,很好吃,可是沒給醬汁,
且很乾,沒什麼肉汁,所以sam先生不愛,
而我選的酥烤牛排,八分熟,我要求二個醬汁都給,
吃起來,真是不錯,肉汁很夠,後來我吃一半,
另一半就給sam先生吃掉了,哈.....



甜點....有三種
點了法式三風味〈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榛果巧克力鬆糕〉& 巧克力袋冰淇淋
嗯..第一種的,覺得沒什麼特別,也沒有說很好吃,
而第二種,巧克力太多,我也沒吃完,重點是吃冰淇淋,
所以我覺得甜點部份so~so~



最後是飲料部份....有七種
點了冰釀優格玫瑰茶 & 桑椹冰沙.....
可是我覺得桑椹冰沙還好,
我個人最愛是冰釀優格玫瑰茶,玫瑰味比較重,
而且又酸酸甜甜的,超好喝的~
哈....個人我偏愛酸酸的飲料.....


呼~吃到最後,終於吃完啦,超撐的啦。。
因為趕著要去書局買東西,所以一吃完,就馬上去結帳。。。
哇...寫的落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