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開始我就足不出戶,
也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很懶的出門~
而星期日又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但還是下雨,本來想等傍晚看雨小一點,
再出去的,但我睡過頭了,
就這樣情人節就這麼的過了,
還真是無聊啊!

對了,忘了說,我們家Sam先生,
有買一束不是很大束的百合花束給我,
其實那是我和他有點小爭吵才有的,
真是....三條線啊!
會有爭吵是因為怪他不夠浪漫,
又沒安排什麼也沒有一朵花,
讓人真是失望~
我和他說就算是一朵花,我也會很開心的,
不用禮物也沒關係,至少他有這個心意,可惜,
每次都要我去講他他才會做,
真讓人失望+生氣....

我想下次的情人節對他還是不要抱有任何希望比較好,
免得又失望又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