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愛上這款瑪莉歐派對8遊戲,連假日有空都會玩,
這款遊戲,和大富翁有那麼一點點像,
只是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玩啦,
平常的我不愛玩遊戲,
因為很多遊戲太複雜,我不會玩,
連老弟都說我是遊戲白痴,
還好有這一款,很簡易的遊戲,
讓我玩,讓我找到人生中那麼一點樂趣...(哈~好像說的太嚴重了~)

 

介紹:
由任天堂預定6月在美國發售推出、Hudson開發製作的這款Wii版人氣同樂遊戲「瑪莉歐派對8」
(Mario Party 8),本作為系列第九款作品,遊戲中收錄超過70款以上的小遊戲,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使用包括瑪莉歐、路易、碧姬公主、耀西、壞莉歐、壞路易、
泰蕾莎等約14名角色來進行遊戲,一起享受豐富有趣的同樂對戰樂趣!

此外,據官方表示,這次在八代中,將會加入多款本作新登場的小遊戲登場,
而且除了對應四人對戰之外,所有小遊戲也都將對應Wii搖桿,讓遊戲玩起來更有樂趣。
此外,在小遊戲方面除了一般玩家熟悉的類型之外,還將會加入像是街頭飆車、保齡球等等,
對喜歡本系列的玩家來說可說是絕對不容錯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