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半導體展是從9/12~9/14
而我們公司也有參展,
再加上我是RD的助理
所以老闆安排我們部門二位助理去幫忙,
而星期三第一天就是我先去啦。。。

說實在第一天很害怕,因為怕人太多應付不來,
可是其實也還好,因為不知為什麼第一天的人潮不是很多,
我們位置是在一館,但聽說三館那邊人潮比較多~

今年公司和去年的不同,攤位比較大,
可能是參展了三台機台的關係吧!

這次的我穿了有點高跟的高跟鞋,
這是我血淚的開始,
起先還很優雅的站著,帶著笑容,
來招待來往的客人,
到了中午左右,哈。。。。
我的腳已經開始不聽使喚,
到了下午,整個快崩潰,
腳實在痛到不行,
好幾次還跑去廁所,把鞋脫了,
好好的按摩,
也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總是過的很慢,
就這樣我痛了一整天,
到了五點結束時,
我高興的不得了,
哈~別怪我,
因為腳痛到真的受不了啦,
後來,搭上載我們回家的小巴士,
我馬上就脫了鞋,大喇喇的睡著了,
一到新竹,下車後,
大家都發現我的走路怪怪的,
沒辦法,已經痛到無法走路~

回家後,梳洗之後,裝了一桶水,
滴上幾滴薰衣草精油,
泡了一下腳,
終於才舒緩了下來,
後來,就躺到我溫暖的床,
呼呼大睡囉~

P.S:參展真無聊,而我的累卻是因為我的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