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家公司一待就是2年了,
環境還不錯,
福利也還可以,
只是.....
生氣的次數也越來越多次,
很想控制,
但是隨著脾氣一上來,
真的很難克制,
或許是做的事太多太雜的關係吧!
脾氣會越變越差,
也或許只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都好,現在的我只想述發情緒,
不然真的快瘋了,
今天~又和我們家的工程師,
快槓起來了,
氣的我牙癢癢的,
我怪他怎麼那麼難溝通,
他也怪我怎麼那麼難溝通,
唉~說到最後,我已經超不爽的了,
我的講解,他都沒聽進去...
問我為何對他不滿,
因為很多公司的文件申請,
已經發過多少次講解如何填寫,
他就是不看,
很多系統操作,也給他操作手冊了,
他也不看,老是指望我們助理幫他做,
只會丟一句我不會,
哇咧~真不知道為何這種人可以升為課長~




我想在部門內我是公認的脾氣超差的助理吧!其實能我也不想發脾氣啊~

P.S:假日要來去書局,買一本情緒管理的書,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會發瘋,然後變成虎霸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