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月底了,公司的工時又要結帳了,
以如往常一樣,催促著我們家的工程師,
快點寫完給我,但偏偏最討厭的那位工程師,
就不故意不給我,每個禮拜催,就是不給,
氣死我了.....

今天終於受不了了,打電話去工廠找他,
結果居然不接,害我像白痴一樣等了很久電話,
後來受不了,向他們的主管經理反應,
請他們主管去向他要,
結果最氣的是,那位主管居然說.....
以下是我們的對談~A是我,B是主管
A: 富哥,可以請你向你們家的工程師要工時表嗎?
B: 嗯~他要離職了,可以緩一點再要嗎?
A: 那他什麼時候要離職?
B: 大概10月中
A: 那不行乀,我9月份的28日前要KEY完
B: 嗯~那我來處理,不要逼他那麼急
A: (OS: 不要逼他那麼急??哇咧~那是什麼意思?)好吧!
就這樣結束了對談~

結束對談後我很生氣,氣的是,
他主管講那是什麼意思,
每個工程師都很準時交,
為何他可以耍大牌,
最氣的是他主管都不管還維護他,
哇咧~講的感覺好像是我一直在咄咄逼人,
拜託,我一個人要KEY 56個人的工時表,
每天都要KEY 已經很吃力了,
又不是我願意要Key的,是公司規定的乀,
如果公司沒規定我也不會去向你們要啊~
憑什麼耍大牌啊,
要耍我也可以啊。。。。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