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脾氣越來越暴怒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難以克制,
我想就連我同事們應該會覺得我脾氣超差的吧!

最近的工程師們不知道是他們吃錯藥還是我吃錯藥,
老是寫錯文件,講過的事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講,
還是要老是自以為的覺得這樣做沒有錯~

拜託大家~請下次教你們的時候,把它記起來,
不要老是寫錯.....
還有下次若有不清楚的事情,請先問過後再填寫,
不要寫了之後,退你們件,還覺得是我的問題,
和你們講了之後,還要覺得自己的想法沒錯,
還回說我以為是這樣做,怎樣怎樣的,
搞的我都快要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