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介紹我的新家之客廳篇,此篇就來介紹我廚房的天地吧!從以前就很想有自己的一個夢想的廚房呢~
為何說是夢想呢~因為每次看到電視上介紹人家漂亮豪華家裡的廚房,
和我家的和我老公家的相差甚遠,而我只能想想而已,
如今可以有屬於自己的家,當然要弄的不太一樣囉!
不過我家沒有到豪華這地步啦,
但已經快接近我的要求囉!


搬進來一個多月了~下廚的次數好像十個指頭內數的完吧!
沒辦法啊~因為下班都很晚了的說......
好了廢話不多說~還是來介紹一下唄~


我最愛的白色推拉門~如果是用成8格的會更好看喔!
會想用透明的玻璃,是想說這樣可以有穿透感的感覺~


料理區~這是建商附送的,只是面板我們有換成好清洗的"彩晶面板"~

儲備糧食+電器櫃區~這是裝潢中訂作系統櫃之一


吃飯餐桌區~Sam先生最愛的冰箱也入鏡了,這可是我們貼錢換顏色的冰箱,
會選這台,也是因為Sam先生看中它有製冰塊功能~


另個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