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發現說我變胖的人越來越多了,
害我很傷心...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胖了不少,
還有點誇張的是我居然在婚後,
一年多左右,就胖了十公斤有,
唉~也難怪人家說我變胖了,
其實最傷心的是,大家一直問我,
是不是懷孕了,哇哩咧~
更有位同事更狠,
還說是不是沒滿三個月,不能講......
我只能笑笑的說...沒有啦,就變胖而已,
當下的我,真想一頭撞死算了.. 

這些人為什麼這麼的無情呢...
說人家變胖就算了,
問人家是不是懷孕很沒禮貌乀,
是不是,等過幾個月後就會知道了啊!


其實我也有一直在減肥,
但不知道為什麼越減越肥,
到現在的10公斤,
最近發現我變的很不愛出門,
因為以前好看的衣服我都穿不下了,
一直在想為什麼會胖這麼多呢?
明明沒有暴飲暴食啊!
但卻變的這麼胖,
是內分泌失調嗎?
還是新陳代謝不好,造成虛胖,
我也不知道...

本來很想吃藥來減肥,
但發現成效越來越差,
我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
再加上沒有多餘的錢,
所以現在的我,
開始每天晚上運動,
晚餐也改成不吃,或少吃...
希望能在二~三個月內,
把胖來的10公斤瘦下來....

 

p.s:不要再說我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