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的早上,Sam先生突然大叫了我一聲,
叫我快點出來,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

結果,他告訴我,我們的汽車被遭小偷了,
車子抽屜裡面的東西被翻的亂七八糟,
門也沒有關好~

我問Sam先生說,有沒有什麼貴重東西放車上,
他說沒有,還好....不然損失可大了,
本來有一台MP3,Sam先生以為小偷會偷,
呵~結果可能知道是雜牌的,
所以不屑拿吧!只拿了一些零錢而已~

後來我叫Sam先生去問隔壁的鄰居,
他們家裝的監視器,照的範圍到那裡,
鄰居說是只照到他們家的門口,
所以可能沒有拍到......冏.....

就這樣,我們也就不管了,就出門去南寮了,
到了傍晚回來,剛好遇到對面鄰居回來,
就告訴了他們,要他們要小心一點,
後來才得知,我們這個社區,前幾個月,
有一戶有遭小偷,小偷踩著採光罩,
爬上了二樓,採光罩還踩壞了一片......

原來我們這社區還真不安寧啊!

後記:若各位有車子停放在自家庭院裡要小心啊!
   絕對不要放貴重物品在車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