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期待的心走進婚紗公司...


昨天請假去我的婚紗公司挑選禮服,
找了我二個朋友和我男友共4個人去,
挑了二個小時,其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結果是,有挑了幾件起來,
要問我喜歡嗎?我只能說還可以,
但沒有非常喜歡,所以又和她約了另外的時間,
想說再去挑挑看。。。。

在挑禮服的當中,其實那位禮服小姐,
人還不錯,只是她都挑不太到我喜歡的風格,
一直拿她覺得不錯的禮服來給我試穿,
到後面,其實我有一點不高興,
因為她老是挑不到我喜歡的,
問她可不可以自己下去挑,她又不太肯,
說是挑那麼多,我到時會很難抉擇,
後來就沒有下去挑,
而我挑訂的那些,有二件還是我自己,
看照片,和那位禮服小姐說,請拿那二件來,
給我試穿看看,後來穿起來,
真的比她拿的那些,還要好看。。。
後來要回去了,有點失望感,沒有很開心乀。。。

P.S:我有和婚紗公司買了一件nu bra喔!
不過有點小貴啦~要2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