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9/09)是公司的家庭日,
公司安排去六福村慶祝。。。



星期六一早我差一點睡過了頭,然後用我最快的速度,
洗完澡,化完妝,換好衣服,然後出門。。。
到了公司是7:45分,剛好是集合時間,
因為我是車長,所以要清點人數,和確認坐那台車,
但是那天車子出了問題,說好8點要出發的,
可是車子卻只來了3台,還有4台沒到,
後來來時已經8點20分了,
然後我們就急忙上車,我就急忙清點人數,
之後才出發,這時的我,已經滿頭大汗啦。。。

後來過了40分鐘後終於到了六福村啦,
一群人浩浩蕩蕩進去了,就開始了六福村之旅,
而我們助理們3個人,就找了我們部門好玩的工程師,
共8個人,一起去玩每個項目,可是才剛玩沒多久,
就下雨了啦,真是掃興乀,不過還好有雨衣和雨傘,
只是戶外的遊戲,都要暫時不能玩,然後我們就去玩了好幾個項目,
一開始我們就先玩了火山歷險,結果沒穿雨衣的我,
濕到不行啦。。。。
後來陸續去玩了其他的項目,一整天下來還真是開心呢。。。
最後可惜的是,因為去等做指甲彩繪,有好幾個項目都沒有玩到,
因為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化完。。。
這是我們公司安排的活動之一啦。。。。
其他還有腳底按摩,精油spa,街頭畫家,可愛大頭貼..等。。
公司安排這些活動還真不錯,只是每個都要等好久,
因為我們公司的人再加上眷屬,人實在太多啦。。。

另外一提的是,那天也是華碩的家庭日喔!
所以他們全員工也去了六福村玩,
可想而知,那天有多少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