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次走進我選的婚紗店......


一樣的期待心情,但一樣的感覺。。。。
昨天下午3點請了假,去找我之前的同事,
和我一起去挑禮服,結果去到那邊,
就被我同事嫌到不行,
再加上我那家婚紗店可選的拍照禮服少之又少,
讓我的心情很沉重,因為我已經是第二次去挑選了,
一樣試了很多件禮服,不同的是,這次是我們自己下去挑選,
但。。。還是一樣,沒有很喜歡,
而且我同事都覺得沒有很好看,可選的也沒幾件,
害我的心情超沉重的,
到最後我同事都不想發表什麼意見了,
問她們好不好看,她們也都不太想說了,
害我那時真的很想走人,想哭喔!
在想是不是要延後拍照時間呢?
禮服到時再重選,
只是在想到時禮服會有所改善嗎?
會不會還是一樣只有那幾件可以選呢?
唉。。。。沉重的心情,
害我真不想結婚了。。。。。

想想當初真應該不要那麼的衝動下訂,
苦了現在的我,如果到時訂結婚禮服也沒那麼好看,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