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3次走進我的婚紗店裡...


昨晚很趕,提早了半小時下班,
去婚紗店提禮服,這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
因為本來是約今晚挑的,但是我的門市小姐,
幫我和別人排重覆時間,所以只好提早挑,
其實發現一個人自己去挑比較好,
因為自己喜歡就好啊,也沒什麼太多擔心別人的意見,
所以整個過程還蠻開心的,
再加上婚紗公司重新裝潢過了,
所以去挑時整個感覺就差好多,
其實昨晚去挑也沒試穿很多件,就選定了,
把之前選的二件晚禮服和一件白紗換掉,
換了一件我最愛的馬甲式的深色晚禮服
和一件白紗,白紗上半身我還蠻愛的,
但是裙子部份沒有太大特別,裙擺還蠻漂亮的,
但是我的禮服小姐說拍不太出來,
而深藍色晚禮服,我一試穿上去就馬上決定要這件,
好喜歡這件,難以形容這種感覺乀....

現在就等10/20日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