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少年沒有瘦過了......


越接近拍照時間,越希望自己瘦下來,
其實自己從高中畢業那麼多年以來都沒瘦過,
看到每個人都那麼瘦,再看看自己..
覺得好恨啊!為何一直瘦不下來呢?
因為自己懶啊~也因為這個原因,
想瘦就只能靠輔助品....減肥藥和瘦身霜,
那麼多年了,我想花在這些上面的錢,
我都可以去買我想要的名牌包包了吧!
其實昨晚我去了藥局,又買了他們自己配的配方減肥藥,
好像是食品類的,害怕又沒效,所以只先拿了一個禮拜的
加強型藥,1200元+藍藻2000元=3200元,
唉...又花了3200元啊~
希望這次是真的有效啊....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