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早起來,準備出發去我們之前拍婚紗照的地方.......
薰衣草森林....
要出門時,Sam說要帶他心愛的小貓咪去蹓貓...
可能是太久沒有帶貓出去了,
所以他的貓一直在車上叫,
後來到了目的地了,
要下車開始蹓貓時,
他的貓超級害怕的,怎麼樣都不肯走,
在加上假日的關係,人實在太多,
車子都不夠停,都停到下坡,
要走上去一小段路,
我男友只好抱著他走,
後來到目的地了,人更多,它更害怕,
一直找可以掩護的地方,
然後遇到一隻吉娃娃,
它一直對著我們家貓咪叫,我們家貓咪害怕到不行,
差點要上演貓狗大作戰呢!
還把Sam抓的都是傷....

後來他家的貓更不肯走,我們只好抱著它,回車上拿籠子,
唉~早知道就不帶貓出來了~

因為他家的貓進籠子了,所以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拍照了,
到了中午的時間,想吃冰淇淋,Sam去排隊,排了可久的呢!
因為人多的關係...而我就去找位子坐,結果一直被人家問說,
那是狗還是貓啊?哈...頓時三條線啊~

吃完冰淇淋後,要準備去拍照時,遇到了一位中年婦女...
她叫我幫她拍個照,後來她覺得我幫她拍的不錯,
就一直拉著我去別的地方拍照,哇咧~什麼時候我變成她的專屬攝影師啊?
我可是要收費的喔!

後來就回家了,薰衣草森林一日遊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