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日)

  是大家的傷痛....


看到新聞,報導許瑋倫車禍傷重不治,我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語,
雖然我不是她的粉絲,可是當下的心情真的是難過到不行,
那種感覺很難說...
最近一直看到新聞報導她的一切,我很不想看,
因為我知道我會忍不住哭出來,
很氣老天爺會何這麼殘忍,對一位這麼善良的女孩奪去她的生命~
為何好人不長命,不僅這麼想..

看到她的事件,想想她的心情,我想她是很不捨的,
因為自己什麼都還沒做,就這樣離去了~

希望大家能注意開車安全,不要開太快,
因為一場車禍,帶給的是家人無盡的傷痛....

也希望大家能永遠的懷念這位陽光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