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的新家....


我想很多人跳來這裡,都是因為無名吧!
我之前也是用無名的,雖然沒有常update,
不過偶爾還是會上去寫寫自己的心情,
但是最近無名一直有問題都未改善,
本來想說等等看,因為他說需要4-10天的工作時間來修復,
但是已經第10天了,也依然沒有改善,
也沒有出來說明,讓我很失望,
再加上大家都說pixnet的網誌不錯,
所以我也跳來這裡了,
果然真的很不錯,很有效率,
記得是昨天下午的時間我註冊了,
但要把無名的資料搬過來,需要網管的人幫忙搬,
寫mail給他們,結果在下班時就已經搬好了,
只是出乎意料的快啊~

其實要問我是否已放棄無名了,我也不知道,
目前會在這裡寫寫日誌,再同步update至無名,
然後再看看無名是否會改善和看看那家比較好,
再來做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