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好久,好久不見,我又回來了~HI.gif

最近在忙些什麼呢.....我從6月底左右開始上台北支援工作,連續到現在都還有去台北,

只是去的次數從多變少而已,一開始一個禮拜都要去到四天..天啊~真是累死人了,

回到新竹都已經8點左右了,很多事都沒時間做,回到家都累攤了,人家問我說真的有這麼累嗎?

其實不是身體的勞累,而是精神上的勞累,因為台北的人做事好可怕,只能用衝衝衝這三個字形容啊,

再加上每天往返台北新竹,日子久了,真的吃不消啊~

現在的我漸漸不想去台北,可是沒得選擇....而我因為去台北身體狀況都變不好,

例如:變胖,變疲倦...等,想減肥,反而增肥,因為回來太晚,還是忍不住吃了東西,

又加上想吃酵素碇排便,又怕在往返台北新竹的途中發作,所以便秘了好久......

唉~別再叫我去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