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左右沒有上來寫blog,
消失了這麼久是因為前些日子真的很忙,
一直往返台北和新竹二地辦公室,
搞的我快累死啦~
最近還好終於告一段落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而我最近呢~開始玩現在正夯的facebook遊戲,
不過玩了一個月左右,開始覺得有點膩了乀~
以下就是我現在有在玩的~



My fishbow~

my fishbow.bmp 

Fish world

fish world.bmp 

Farm ville

  farm ville.bmp

開心農場

開心農場.bmp

Sunshine ranch

sunshine ranch.bmp 

Pet society

 pet society.bmp

Restaurant City

Restaurant city.bmp 

Animal paradise

animal paradise.bmp 


結語:如果要問我那一個好玩?其實我覺得都大同小異,
     一開始玩時會覺得很好玩,但現在覺得有點膩乀.......

另外還有去新浪部落的小遊戲,玩連連看,這個還蠻好玩的,蠻有挑戰性的,
會一直想玩下去~


麵包連連看.bmp 


網址:http://game.sina.com.tw/littlegame/flash_games.php?id=1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