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和小鳳&Sunny渡過愉快的下午後....

晚上接到我婆婆的電話,說我大伯(也就是Sam先生的哥哥)拉血便,送醫院,有點嚴重,還輸血...

>"<....天啊,我和Sam先生聽了之後超緊張的,隔天星期二早上,Sam先生請了幾個小時的假先去看情況,

後來情況有緩和了一些,Sam先生才去上班,暫時就由我婆婆先照顧,

到了下班後,我們就去了醫院,探視我大伯,他看起來好虛弱喔,護士說是胃潰瘍....

我和Sam先生想不通,怎麼會拖到這麼嚴重才發現,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後來我們就先回去了,直到深夜,我婆婆打來告知,我大伯情況變嚴重,

新竹這邊的醫院無法處理,要送至林口長庚,我們聽到感到很害怕,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後來因林口長庚暫無病房,等至星期三早上轉送往台北的國泰醫院.....

天啊~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希望我大伯能快點好起來,撐過這一關...

星期六要上台北醫院看我大伯了~

P.S: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一有不適,要趕緊去醫院做檢查,不要拖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