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病中.........

DSCF4042.JPG 

DSCF4045.jpg  

 前些日子才胃炎.結果這禮拜剛放完假就開始腰痛,而且是痛到腰挺不起來也彎不下去..

同事們還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我說是刷了廁所一個小時的後果.....

到了下午真的撐不住,請了假叫Sam先生載我去醫院,還真是痛到受不了啊,走路也痛,走路的姿勢超像阿婆的,

後來照了X光後,醫生說沒有傷到骨頭,應該是肌肉拉傷,還說我骨頭有點僵硬,說太直,一般人沒這麼直....

我和醫生說我現在很痛,他才說那幫我打個針,舒緩一下.....

就這樣,領了藥單,去急診室打針...我和護士說我的血管不好找,而且會跑...結果她只說哦...

就直接打下去了,才來說乀...你的血管真的會跑乀,然後把針扎進又扎出的來回幾次,

天啊..痛到我顧不及形象在急診室裡大叫.....回家後我的手黑青了一條....

4/14日下午還要去做胃鏡和大腸鏡和腹部超音波的檢查呢.........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