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倒楣,一早就受氣

早上接到採購打來的電話,
每次都是那麼不客氣的語調,
來說她們作業上的不便,
說的好像都是我們研發部的問題,
但是這件事的問題都不是我們研發部的問題,
為何怪罪於我啊?

每次接到她的電話,都沒有好事,
事事都要我們去配合他,
只因我們研發部要買料??
那即然如此為何還要她們採購啊?
真是生氣~

在電話上的溝通,好幾次都受不了,
想直接和她大吵,但為了日後相處上的問題,
我都忍了下來,我忍不代表是我們研發部的錯,
我忍不代表什麼都要我們去做配合,
忍到最後,我受不了了,也就哭了,
哭是因為這件事由始至終,我都不清楚啊,
會議討論的結果我又沒有參與,
為何要用那種要吵架的語調來兇我,
最後還來說我們不配合,
還說到底誰配合誰?

哭是因為我真的很無辜,我很委屈....
我為何要受這種鳥氣....

(內心的o.s:同事們,或許在你們的看來,這整件事並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很委屈,如果這件事是因為我做錯而被罵,我無話可說,
但為何每次都不是我的錯,我還要一直被罵,被兇,我真的很難忍受)

還好後來和老闆溝通,
老闆也很理性的分析這件事,
也幫忙發mail告知採購,
[若有任何疑問和問題,
或需要變動作業模式,
請與主要負責人員取得共識後,
並正式mail給相關主管......]


P.S:厚~害我今天心情都很不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