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是什麼?


上星期五和我一位朋友起了爭執,
要說她是朋友嗎?我也不清楚,
我是有把她當朋友看啦,至於她有沒有,
我也就不清楚了,
其實我們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認識的,
後來我離開了公司,但我們還有聯絡,
因為還蠻談的來的說,所以我們就慢慢變成朋友。。

問我起了爭執的原因,是因為和她當朋友,
讓我覺得很辛苦,所以寫了封mail,
說出了我對她的看法,當然她也回了我很多,
她對我的看法。。。。
我和她說,是不是我不主動聯絡她,她就不會主動聯絡我,
為什麼我會這樣問,也是因為幾乎都是我找她,
她很少會主動找我,每次msn給她,她都推說她很忙,
事後也不會回我,打電話給她,不是不接,就是又說她很忙,
結果事後也還是沒回我,有時候心情很不好,或心情好時,
想和她分享,但每次打去都說她很忙,事後又不會回,
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差~
前些日子她為了考二技再加上公司要盤點,所以她說她很忙,
但真的一通電話,一個msn都無法聯絡嗎?
難道短短的五分鐘時間都沒有嗎?
同樣是做助理,難道我就不忙嗎?
就因為你說要應付考試和盤點,就可以一個月完全不聯絡,
這是藉口吧!

所以我已經慢慢無法接受這樣的感覺,所以和她說明了一切,
她也回說,做朋友是不應該有壓力的,
其實這句話我也很認同,但如果都只有一方在主動聯絡你,
但又不被理取,
難道這就是做朋友的意義嗎?
做朋友不也是應該要互相的嗎?

為了這事,我已經無法去分辡朋友之間的意義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