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就和Sam先生一起開車去了台中,
延路還好,沒什麼太大的塞車,
到了台中已經10點多了......

行程:民俗公園-->老虎城-->旅館check in-->大創百貨-->逢甲夜市-->回旅館睏好眠

可是運氣不好,下起了雨,雨還不小,
我們就先去了台中的民俗公園,
可能是剛開門沒多久,
所以沒有什麼人去,
裡面呢~沒有什麼,
都是介紹一些古時候的房子樣式和裝潢,
還有一些器具....等等
有點無聊的說...

之後我們就去老虎城,哈~很俗的我,居然不知道老虎城是做什麼的,
所以很好奇就去看看囉~但....也是很無趣......

到了下午3點多左右就去我們訂的旅館check in了,
打開房門時,真的有點傻眼乀,我想這大概是我住過最爛的房間的一次,
害我渾身不對勁,可是錢都付了,也只好將就住下囉!
誰叫我們太晚訂房,中秋假期到處都客滿,
而1400的價錢,也只有1400的價值囉!

休息片刻後,我們前往大創百貨,因為看網路上都說有很多東西可買,
而我們新竹又沒有開,所以來台中就順便去看看囉!
嗯~所實在其實也還好啦,只是以39元的價格來說,
是真的蠻划算的,但買多了,也是覺得有點貴的說~ 

最後呢~終於到了晚上了,我們去了逢甲夜市,
剛開始還真是不好找停車位啊~想說放棄的時候,
Sam先生開到一條巷子裡,找到了一個位子可停,
ya~真是幸運,因為外頭還有很多車子還在尋找中呢!
我們走了一段路才到了夜市裡,逛了很久,
本來以為可以買衣服的說,但是,都沒有看中意的,
最後買到的二件,居然是在台中的NET裡買的外套,
我和Sam先生一人一件,
害我大失所望.....
最後就拖著一身疲憊的身體回旅館呼呼大睡~







會拍下面這張床的照片是因為很熟悉,我奶奶家之前也是有放這種床,
而黃色布幔後面,各位知道是放什麼東西嗎?
........答案是:尿桶
哈~我小時候還用過呢!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人要把尿桶放在床的旁邊,這樣怎麼睡的著啊,
空氣中都有那股味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