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真的很痛苦.....


自從高中畢業後,我的身材就走樣啦,
本來很瘦的我,如今卻變成胖子,
其實也沒很胖啦,只是身上多了許多肥肉,
但整體上看起來還好,

但從胖了後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減下來,
因為我不愛動,又加上愛吃東西,
抗拒不了美食,唉。。。
所以有增無減啊,在這當中,
吃過不少減肥藥,買過不少減肥霜,
但因為我懶,所以效果不彰,
想靠運動,但又懶的動,
真是無藥可救啊。。。。
最近找個時間一定要很努力的運動,
因為9月底要拍婚紗照了,
10月初要去沖繩玩,所以非瘦不可,
只是這次的效果如何,就不知道啦。。。

這一二年流行穿短褲短裙,所以在街上,
看到很多漂亮的女生都是瘦到不行,
身材真好,真羨慕啊,不曉得何時我也可以
像她們那樣。。。露出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