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逛了美華泰,順便買了一包OB棉條...

其實之前就有聽朋友介紹說還不錯用,但都沒有勇氣去買來試試看,

這一天也不知道為何心血來潮,就跑去買....在台灣好像只有這個牌子-OB,

有分二種,一種是迷你型的,上面是寫新手和量少適用,另一種是普通型,量多時適用,

我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該買那款,後來証明我沒買錯,雖然我是新手,但我還是買了普通型的,

因為我的量比較多啦~

這一二天試用了一下,覺得還好,好像不太適合我,雖然不會覺得有異物感,
但是會一直擔心線會跑進去啦,

而且抽出來時...還蠻噁的乀....而且這一二天不知道是量太多,還是我塞的不夠深,

一用力就跑出來了....而且還會露(量多來不及換時)...........

所以.....我想之後可能還是用衛生棉好了....雖然有存在感,但至少安心許多,

剩下的這些就改在後期量少時再用好了~


來介紹一下包裝~

正面照--有16個喔!

 DSC04746.jpg

反面照

 DSC04745.jpg

內裝照

 DSC04747.jpg

棉條型狀--像子彈型,吸飽時會變大子彈...哈~

 DSC04748.jpg

說明書

DSC04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