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留黑髮的時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因為之前的頭髮像稻草一樣,所以不染已經很久了,

最近突然很想改變造型,想說來換個髮色看看,

本來自認髮色沒有很黑的我,卻被大家說很黑,

為了怕太單調又看起來沉重,所以來試一下之前View很久的.....花王Prettia 泡沫染髮劑.........

本來是想在Y拍買的,但是卻少到不行,原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台灣未引進,未經過衛生署合格檢驗,所以如果販賣好像是會被抓的...

我是在新竹市區跟攤販買的.....NT:390元~

我選的是"亮澤棕",好像沒什麼人染這個顏色乀~

DSCF0396.jpg 

外盒照~

DSCF0397.jpg 

DSCF0398.jpg 

DSCF0399.jpg 

因為沒有附披巾,所以只好用垃圾袋將就一下...

因為怕髮劑一直滴下來所以用保鮮膜包起來~

很醜的照片.....請忽略....

DSCF0403.jpg 

心得

可能是我的方法錯誤,所以我總共染了3次....第1次染的不均勻,所以又再染了一次,第2次還是一樣..結果又染了第3次,

唉.....最後我放棄了,還好第3次看起來還好.....

染劑還蠻臭的乀,味道很重,在染的當下,很刺鼻,也很薰眼...

不過後來麻畢了,也就閒不太到....

但染出來的顏色有點和我原先想染的不一樣...嗚...我想染的是深咖啡色啦~>"<

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啦...

廢話說完...來看Before & After 吧!

Before

DSCF0287.jpg

 After

DSCF0457.jpg -->太陽太大了,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P.S:呵。。。。染了頭髮是否看起來比較年輕呢?我還順便自己DIY剪了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